2023年11月18日

放牧


ilford delta 3200(Lilai309420_2126),自由廣場,秋夜風涼。
吹了百來顆氣球過後,看戲的那個週五晚上。廣場點燈的時候,剛好許多女孩兒們。


  臺北瞬間冷了,一時竟不知道是身冷還是心冷。或更悲慘一點,二者皆有之。
  臉皮表面的細紋好可怕,更有一些愛蛻不蛻的小屑屑,一天幾趟騎行過後又再增添一點。苦中作樂浪漫比喻呢,人體也如地景,有風化的迷人(?)走痕。

  一個工作的小間隙,恍神自省起來,關於近日浮躁腦洞良多,常對人耐心喪盡云云,很不溫柔也不禮貌的壞狀態。自有託辭:沒時間好好睡夠覺、想獲取的諸多都還得等、新任務像溺水的絕望的泡泡垂直湧現並且都是急件,等等滿滿藉口。(抗壓能力變弱了啊寶貝,妳安逸太久了。)
  安全感匱乏,哭窮只是表面嚷嚷,根本原因終究在於期待值偏差。比方某一款釉色燒出來差強人意,比方全心全意列出條目去洗洗睡,醒來再看明顯執念過深,乾脆扔了重來比較快。說大起大落也不合適,畢竟現世安穩,只是鬱悶疊加鬱悶,辜負大好時光。
  (唉。)

  拉開距離回看石頭計畫,口嫌體正直,說是想避開存在主義,還是自願陷入本體論的坑,摻雜一些神話、價值體系還有消費史觀攪和。上層建築的事啊,宇宙真理或普世框架啥的,真的不能太過量。
  ——腦都飄到半空了,地上的身體要怎麼辦呢?吃的喝的拉的撒的食、衣、住、行,小熊維尼的快樂和布爾喬亞的煩惱(硬要亂入到底 (≖ ᴗ ≖๑)),就都離自己太遠了啊。
  ——因此對身邊活生生的人類越來越沒有興趣嗎?聽起來很危險。太習慣無病呻吟就會真正邁向有病,拜託務必警惕。

  身為一個逐水草而居,畜養自己的牧民,牲口放飛不管似乎太久囉。是該把碎片們收回來圈著,整整隊伍,點點誰活得好好,而誰是否拖家帶口生了幾個小的(?)。
  寒冬將近,加糧添暖,小心火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y,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