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腦滿腸肥

Kodak TMax100 (exp. 05/2005) 黑白負片,銀鹽真的很耐得住歲月哎。
某個冷陽天難得醒得比較早,看到光透過鐵窗,在簡易瓦斯爐上不鏽鋼閃閃發亮,決定為剛修好快門桿的FA裝上底片,拍一下它的夥伴,暫時小退隱的PENTAX MX。

  九月中新牽的摩托車,在過去的這個星期先用里程跨年了,2019|2020,板橋瑜珈課回程。天氣涼下來以後,各處的臺灣欒樹都紅得好美。
  老覺得冷,又不甘願多穿幾層衣服,暖不起來也是該。天寒嗜飲熱湯,辣得燙嘴燒到心裡更好。覺得冷熱交替所引發的過敏稍微減弱了勢頭,心知問題的核心還是缺乏充分的休眠和穩定的作息,於是自己停了中藥,至少撿回每週多一個早上,倒立或者小補覺。
  固定推拿的大師用一個發現新物種的語氣說,妳有點壓迫性的蕁麻疹欸,症狀是被按壓的某些好發位置會凸起像蚊蟲叮咬的包包。我說大概是累囉免疫系統看顧不過來(氣管才是優先加固的對象吧),使勁按沒關係,晚點就退了。嘖,誰在清閒的九月傳達天聽說入冬之後妳就會被迫腳不沾地閒不下來啦,吉言或是烏鴉嘴呢,哎呀呀。
  稍早交出一批手工磨好久的帖子,傾注的心力一旦收整即悵然若失。接下來還好多事情堵著,睡一個傷春悲秋的覺,醒來以後繼續做牛做馬還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y,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