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裹足不前




















Canon EOS 5D Mark II/ 十月底, 野柳國家公園
夥伴的赤足與砂地上的坑像對岸當代藝術表現



  又有一陣子沒有出去走路拍照了。
  然後,台北又天冷了。

  每天每天待在一樣的室內,溫度的變化好像一種重大而遙遠的新聞,只有在深夜終於決定回宿舍的車程中,覺得,阿,果然有點冷。那時候特別會想,是不是應該再積極地去談個戀愛呢?然後自說自話地表示,其實妳根本不需要吧。說不定差別只是體溫而已,過了冬天也就無所謂了的事。這個心態是怎麼回事呢,有標點符號卻沒有任何表意功能似的不停不停迴圈。過多的事件過少的睡眠太多的掌控太少的停留───作息很陽性;態度卻很陰性───怎樣都好吧隨便啦就這樣吧不想管了……簡而言之陰陽失調,工作和休息的效率皆奇差無比。
  怎麼說呢,總覺得如果要怪罪天氣,老天未免無辜。

  膠著感。
  沒特別想如何解決。
  等吧反正。這撥寒流不會太久的。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明天(卅日)白天起寒流減弱,氣溫逐漸回升,各地天氣多為穩定天氣,適合民眾出遊。氣象局預測,今晚至明天清晨受寒流影響,氣溫明顯偏低;這一波寒流影響預計到明天清晨,明天白天太陽出來後,氣溫逐漸回升,只是西半部地區日夜溫差大。今晚至明天清晨北部氣溫約攝氏九至十三度,中部氣溫約九至十五度,東部氣溫十至十七度,南部氣溫十一至十八度;明天白天北部、中部氣溫九至廿一、廿二度,東部氣溫十至廿二度,南部氣溫十一至廿五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y,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