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我想說我感覺寂寞了
























和弟弟一起去陽明山拍的那捲Agfa400,懶得翻名字了。
拍照的夥伴仍是那一百零一個,即便手頭還有幾台備用的,用順手了挺懶得換。
(到底是有多懶……)


  嗯,如題。我想說我感覺寂寞了。難得一見的這個情緒反覆著一連出現好幾天。
  結束了一個小作業在外面教完了課回到研究室送走教授和一干大學部的小朋友收拾收拾掃掃擦擦回到座位確認明天的行程之後宅在電腦前,忽然有點不知所措。
  在外面的瑜珈私人課,學生今天到得很遲。想了想便決定先做一點自己的練習。幾種拜日式交叉運行了幾次,呼吸的速度很慢,連帶動作也不快,一切是流暢的,像外面的天氣一樣濃稠而有風,平穩卻帶有力度。今天的練習,對於身體和地心引力的體會更進一步了。在不熟悉的場域中會更專心,大概算是一種移情作用。
  阿,好像離題了。
  我想說我感覺寂寞了。嗯?
  未必是想尋求什麼或改變什麼。
  偶爾寂寞,那滋味也是挺好的。
  整個人可以不在乎後果地、疲憊地柔軟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y,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