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生活幾則



























《照相》
拿慣GRD,偶然換回40D,有種「哇」的驚艷感(難以言喻)。
於是昨天百忙之中去請人清了CMOS之外也多收了一顆長鏡頭。
衝動什麼的,現在我最需要了。
(笑)



《網》
起早貪黑,不過不捕魚。
企圖捕獲的大約是未來。
然而那網啊,可以是努力卻千萬不能搭上建康。
我開始依賴「甲硫嗎唑」,藥吃完了便恐慌;
覺得病情似有若無似緩若重,但蜂擁而來的事項沒有一件放得下。
嘿,親愛的,畢業不過兩個月,但妳啊,
還有下一個二十年。



《內著》
早晨,評估「本日行程」、「我的心情」與「標的人物的眼目喜好」以後,
醒時小打坐、小瑜珈、小盥洗,而後更衣。
確認衣服鞋子,並為它們配上適當內裝。
太緊太薄的褲子需要丁字褲、挖背或後領開得較低則需要美背內衣。
噢,一些穿了幾年應該汰換了、一套從沒穿過因為必須花上(我從來沒有的)一個小時來穿......
為這些五四三,都是太甜蜜的小煩惱: )



《聊癒系》
其實是打錯字。
不過挺貼切的。
我知道有些事情在吸菸區更容易說一些。
但我不抽菸。
所以。歡迎來小天地 : )
傾聽、述說或有問有答,只要我不忙,都歡迎。
很高興你們願意相信我幫得上忙。
And actually I do need talking.
About everything.
So that, Welcome; )



《旅行》
好想逃好想出走。
誰呀,願意捎上一個我。

1 則留言:

hey, say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