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溫白開



明池森林遊樂區,不是活水的小湖,竟也明亮透淨。湖面三兩水鴨,波紋澄澈,靜寂,適合養生。
Agfa CT100 正沖負,新莊麗來。MX的過片桿出了點問題,老是卡住不動,最後幾楨暴力推搡,齒孔劃開底片斷裂,打開片匣人工回捲,漏光也是一種不可期的浪漫。密密麻麻的,都是指紋吧。


  一場勉強的敘舊,重新思考一些莫需有──個人價值、社會價值,或一個化外之民要以什麼角度看待中流砥柱們、之類的。格格不入,卻自由自在呵,我一向擅於自我鞭策和破罐子破摔地放逐,矛盾之極。
  政要家庭的私人瑜珈課,很好的氣氛。良好的關係不外乎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倫理分工明確,即有清晰的運行邏輯;為人善良且誠實,即能不蒙蔽地照見自己。說來微妙,與體式和能量的感應皆無關聯,我老想到論語大學,中庸之道,然後非常想念遠在埔里的爹娘。是上幾輩子都燒了老高的香吧,雖然彼此異地,我卻是泡在愛裡不至於太歪地長成了現在的樣子,還不乏機運看顧。
  還就是流水帳,內容不少,缺乏觀點。人云亦云,得過且過,奔三焦慮依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y, say something~